MyEm0.Com

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

做我朋友很简单、


每个人都有秘密,有些秘密会和朋友分享。可是有些秘密却只能永远藏在心里的深处。
有伤心的时候不会表现出来,我不霸道,从来不需要朋友一起担心。
看到了朋友给的最真心的慰唁,却让我再次触及那次伤心。
家人也未必会了解我。

做我朋友很简单,
只需要开心的时候一起疯狂。
伤心的时候,请让我自己承担。
不需要任何慰唁,只需要你静静坐在我旁边。
可能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做什么都无所谓,
可是都没人会懂我伤心时,都会躲在房间哭。
当我静静地坐着,就代表我不开心。
你只需要静静坐在我身旁我都能了解。

只需要给我静静一会,我就能回到和你们疯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